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县情
蔚县情
    蔚县(yù xiàn)古称蔚州,为“燕云十六州”之一。位于河北省西北部,东临北京,南接保定,西倚山西大同,北枕张家口,县境东西横距74.55千米,南北纵距71.25千米,位于东经114°13′~115°04′,北纬39°34′~40°10′之间。是中国文化先进县、民间艺术之乡、剪纸艺术之乡、剪纸艺术研究中心、最佳民俗文化旅游城市、仁用杏之乡,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1处,中国传统村落名录7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2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2处。
    
    
    

【河北创城记·张家口进行时】我县召开2017年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大会

  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加强我县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近日,我县召开了2017年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大会。

  县住建局、蔚州镇、民政局、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公证处、房管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大会。本次实物配租对象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蔚州镇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共65户。分配的保障性住房位于阳光新城小区,共90套。

  大会现场由县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人负责,按选房顺序安排表叫号,开始按住房分配方式选房。选房者或其委托代理人县城签订《选房确定书》。

  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是我县住房保障政策中惠民、公平、满足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的政策,有利于推动我县社会经济的发展。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制度的有效实施,不但可以减少低收入家庭的社会问题,还能促进社会整体风貌的建设,有利于推动和谐社会的建立。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