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情报中心帮助群众找回离家出走少女

2017-08-10 08:5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蔚县公安局情报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充分运用天网系统,成功帮助群众找回离家出走少女。

  2017年8月6日,蔚州镇居民李某报案称其15岁的女儿离家出走三天未归,家人心急如焚,多方寻找不到,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查找。接报警后,情报中心利用视频侦查实验室视侦系统,迅速开展查找工作。按照李某的讲述,民警首先确定了女孩离家后在天网系统中出现的起始点是2017年8月4日早晨9时出现在蔚州国际十字路口,后经和平路一直步行到鼓楼后街消失。在调取女孩消失地点附近民用监控后,发现女孩拐进了一个胡同。在对胡同进行走访后得知女孩有一个同学在此居住。根据同学讲述,女孩当日曾来找过她,后离开说要到附近玩耍。在这位同学的帮助下,民警偕同家长在附近找到了离家三天的女孩,并由父母带回家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