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巡特警大队开展高空速降专项技能训练

2017-08-14 09:3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提高特警队员的实战水平,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巡特警大队开展为期七天的高空速降专项技能训练。

  为确保训练安全、顺利进行,该大队精心安排,严密组织,从三个特警中队挑选九名素质过硬的队员组成专项训练小组,副大队长王成良对本次高空速降训练进行详细的安排筹划,明确任务分工,严明训练纪律,规范操作过程。讲解示范,模拟练习、速降要领、安全着陆、实战应用等每个步骤和细节都力争规范到位,如何克服高空速降中的恐惧心理,如何提高速降过程中的战术配合意识等都成为训练的重要内容。

  力争通过此次专项训练,使小组成员能够熟练掌握高空速降的技巧和动作要领,切实取得训练效果,为警务实战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