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治安大队督导检查寄递物流企业十九大安保工作

2017-10-19 10:3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3日,治安大队长徐海明带队深入到县城各寄递物流企业及营业网点,督导检查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

  在寄递物流企业,徐队长详细查看了开箱验视及内部治安保卫等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绷紧安全弦,切实责任到人,将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大队内保中队要加强对寄递物流企业特别是小型的寄递、物流网点的监管,以暗访为主,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隐患。三是督促落实整改,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决不允许枪支、爆炸物品等危化品流出、流入蔚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