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森林公安局成功跨省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4-19 10:3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坚守林地保有量“红线”,有效遏制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高发势头,蔚县森林公安局在“金盾行动”中重拳出击,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成功跨省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7年9月5日,蔚县森林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在阳眷镇柳涧沟村西北与阳原县交界处部分林地被占,刑侦治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查,系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堡子沟矿业有限公司在位于阳眷镇柳涧沟村和大南沟村交界处倾倒废渣,导致大量林地的原有植被严重毁坏。该局立即对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立案侦查。

  在办案过程中,作为该公司涉嫌组织和实施倾倒废渣的郑某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配合。后为逃避调查,嫌疑人郑某某连日潜逃,不知所踪,致使该案线索中断。办案民警与其多次联系,劝返未果。

  2018年3月29日,刑侦治安大队利用刑专系统对嫌疑人郑某某网上追逃,通过信息比对,交叉研判,确定嫌疑人郑某某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一带活动。4月9日,办案民警辗转2600多公里赶赴该县后,与当地公安局通力配合,精心布控,成功将非法占用林地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县森林公安局)

关键词:一 公安 公安局 林地 某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