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县委书记梁昆深入到蔚县职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9 10:3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下午,蔚县县委书记梁昆在县教育局局长贾巍的陪同下,深入到蔚县职教中心就蔚县剪纸产业发展和职业教育发展进行调研。

  梁昆书记先后参观了剪纸展室、剪纸实训室、大师工作室、学校录播教室、电子电工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和汽车维修实训室和校史馆,认真了解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对县职教中心与联想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引进清华美院联合办学的新思路表示了肯定。梁昆书记指出:蔚县职教中心要立足办学优势,壮大办学规模,使职业教育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梁昆书记详细了解了蔚县剪纸的发展历史、制作工艺和工艺,指出:要突出做好剪纸产业这篇大文章,这不仅是文化传承的需要,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老百姓脱贫致富的需要。一要坚持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进一步擦亮蔚县剪纸这一金字招牌;二要树立品牌意识,培植龙头企业,把蔚县剪纸产业做大、做强、做精;三要紧盯奥运经济,及早谋划,以一流的技艺创一流的业绩。

关键词:蔚县 书记 昆 的 剪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