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创城·常态创建】蔚县召开加油站双层罐防渗池改造工作会议

2018-04-19 10: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4月17日,县环保局、县商务局、县审批局、县公安局四部门联合召开了全县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会议。全县79家加油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加油站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的通知》(蔚环字[2018]13号)和《加油站地下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南》(环办水体[函2017]323号)有关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双层罐防渗改造工程,并于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防渗改造任务。二是各部门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合力推进,全力做好双层罐防渗改造工作。三是各加油站必须按期完成改造任务通过验收。

  (来源:县环保局)

关键词:会议 加油 加油站 工作 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