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司法局组织收听“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

2018-04-26 16:3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蔚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和政府法制办工作人员在蔚县司法局视频会议室收听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召开的“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动员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系统在全国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会议要求,把宪法教育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的基础工作,推动全员、全程、全方位开展青少年宪法教育。各地要因地制宜开展各种宪法进基层活动,使宪法走进日常生活,走进人民群众。坚持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境内宣传和境外宣介相结合,讲好中国宪法故事,确保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声势大效果好。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好宪法是党中央赋予司法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动司法部全系统在宪法学习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富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