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县公安局下宫村派出所 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演练及大检查工作

2018-05-08 10:2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下宫村派出所加大隐患排除力度,消除火灾隐患,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2018年5月7日上午对下宫村中心学校师生开展消防基本知识讲解、演练工作。

  工作中,民警先对下宫村中小学校是否建立健全和落实内部消防、治安保卫组织;是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及安全措施;是否制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是否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对消防、治安保卫重要部位设置必要的安全技术防范设施;并对重要部位实施重点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严格检查。检查后并对学校师生进行了实地消防器材使用讲解培训及演练,通过开展这次消防基本知识宣传讲解、演练及大检查行动,切实有效的解决了校园消防器材使用难的问题,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