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梁昆深入西合营中学考点视察2018年高考工作

2018-06-13 10:0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梁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智勇,在县教育局局长贾巍、副局长史洪斌陪同下,深入西合营中学考点视察2018年高考工作。视察中,校长赵杰介绍了西合营中学历史及学校高考工作筹备情况,在考点监控室,梁昆书记询问了解了考点设置和考生情况,并通过视频观看了考场。梁昆书记指出: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一定要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向家长和社会交一份优异答卷。梁昆书记就全县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县广大教职工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攀登,勇创一流。各学校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压力感,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突出办学特色,打响学校品牌,为全县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全县教育发展还面临着诸多困难和问题,大家要多思考、多研究、多探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不断完善提高,要制定更高的目标和更长远的计划,不断创新推进工作。三是教育是一件民生大事,教育工作承载着全县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期望,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全力解决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我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县教育局)

关键词:书记 县委 工作 教育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