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议

2018-06-13 10:0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蔚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工交科科长王军主持。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金湘民安排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和要求,并传达了市安委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李俊平县长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二是要严防死守,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各乡镇乡镇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县安监局)

关键词:安全 生产 会议 安监局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