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陈家洼乡司法所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教育

2018-06-21 15:2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家洼乡司法所为防止社区矫正对象托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确保社会稳定,做好对重点矫正对象的预测预防工作,司法所在通过对矫正对象的摸底之后,组织在册的在矫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集中教育学习会上,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及河北省社区矫正办法并指出了矫正对象近一段时间在接受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定期汇报情况、参加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对打工的矫正对象,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面对面的谈话,了解其打工的具体情况,要求他们尽量避免纠纷的发生,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富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