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公安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7-03 08:1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6月26日上午,蔚县禁毒办在世纪商城门前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政府副县长、蔚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李俊平,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邵节及禁毒、刑警大队民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县禁毒办悬挂了宣传条幅,向广大市民展示了精心制作的禁毒宣传展牌。宣传展牌共由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毒品知识和《禁毒法》宣传三大部分15块展牌组成,使广大市民能够全方位的了解我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毒品的危害和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决心,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在活动中,县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广大市民纷纷踊跃领取宣传材料进行学习。此外,县禁毒办在活动现场配有专门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并鼓励现场群众积极关注“中国禁毒”和“河北禁毒”的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内容,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法》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行禁毒法律咨询讲解30余次。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使《禁毒法》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有力的推动了蔚县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