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公安局举行实战化汇报演练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3 08: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之际,蔚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了实战化汇报演练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义荣及全体局党委成员参加活动。

  全体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严整的警容、精湛的技能,向大家做了精彩的演练汇报。这次演练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前期警务实战训练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现了全县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演练结束后,由政委曹义荣领誓,全体参会民警、辅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政府副县长、县局局长李俊平做重要讲话。李县长首先对本次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加演练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李县长强调:为进一步预防、震慑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更好的服务人民,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姿态,以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勇气,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决心,奋勇拼搏,忘我工作,为我县人民创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经济强县、魅力蔚州”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