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兴蔚律师为全县扫黑除恶做专题培训

2018-07-04 09:0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全县基层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业务能力和政治认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近日,蔚县政法委组织全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乡、镇、村干部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永军到会授课,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及打击重点领域、黑恶性质组织的特征、线索收集等进行剖析,让大家对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和恶势力犯罪特征及摸排打击重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夯实基层基础提供了指导依据。

  为进一步指导乡镇的扫黑除恶工作,吴永军律师又到代王城镇为全镇的镇村干部做了题目为《代王城镇扫黑除恶暨镇村干部依法行政法制讲座》,结合实际发生的案例,剖析了涉及农村的黑恶犯罪、犯罪的构成、处罚以及换届选举的违法行为。通过培训提高了镇村干部依法履职的意识,为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法律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富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