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总工会金秋普惠活动月启动

2018-10-22 15:1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秋十月,国庆来临之际,蔚县总工会在蔚州镇前进路举行“金秋普惠活动月”启动仪式。

  9月30日上午9点前进路国威大药房门前搭台挂彩,宣传条幅迎风飘扬,“蔚县总工会金秋普惠活动月启动仪式”隆重开幕。

  县总工会副主席沈贵忠主持卡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秀丽做了主题讲话,她说: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有益尝试,是一项合民心、顺民意、为民谋利大好事。今天我们举办的“普惠工作活动月”就是希望更多商家和服务机构加入到该项工作中来,推动这项工作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希望更多的职工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得到更大更多的实惠。实施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活动是一项崭新的工作,才刚刚起步,任重道远,我相信通过“金秋普惠活动月”,会把我县的普惠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我衷心地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有爱心的单位,要进步关注工会工作,大为支持工运事业,根极加入到普惠活动的行列中来、使普惠活动越办越好,工会的牌子越擦越亮。

  启动仪式现场有17家企业、商家的董事长、总经理、普惠工作监督员和职工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国威大药房董事长张伟代表已签约的19个商家表态发言,他说:今天,县总工会在这里举办金秋普惠活动月启动仪式,是我县民生中的一件大喜事。我们首次与县总工会签约的19家企业及商家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方便和打折优惠。我们的优惠活动不但在本次活动月中实施,而且要在今后长期实施,我们下决心要把这一惠民活动坚持办好,大家随时进店随时享受优惠服务。

关键词:县总工会 工会 总工 总工会 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