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县长刘瑞格到柏树乡实地视察危房改造工作

2018-10-22 15:1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日下午,县长刘瑞格在副县长黄咏新,乡党委书记蔡永新,宣传委员闫伟,住建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柏树乡岭南村实地视察了危房改造工作。

  在岭南村,刘县长走访了危房改造施工现场,就项目落地、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每走访一处,刘县长便停下脚步,仔细察看水泥、砂石以及砖瓦等建筑材料的质量情况,经过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了柏树乡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对柏树乡危房改造总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通过实地入户,了解了柏树乡南部山区危房改造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对双违拆迁、村容村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针对柏树乡危房改造工作,刘县长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确保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按期完成。二、对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措施进行解决。三、根据实际情况,集中精力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保证群众住房安全问题得到解决,确保困难群众如期入住,如期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柏树乡)

关键词:乡 刘 危房 危房改造 县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