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助力脱贫】西合营镇举行“永远红心向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2018-10-22 15:2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西合营镇举行了“永远红心向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全体镇干部和新当选的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举行了升旗仪式。与会人员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无不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攥紧的拳头,坚定如铮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旗仪式结束后,西合营镇党委书记贾仲臣同志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镇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及工作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进而能够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镇五楼会议中心举行了活动的其余环节。首先是一名少年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他用那稚嫩而又坚定的声音,表达出他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年轻的女职工们用激情的舞蹈表演,跳出了青春的洒脱;手指舞《国家》,用灵活的手臂挥霍出对国家的热爱;带有民间艺术气息的三句半《永远红心向党,助力脱贫攻坚》,它既有文化底蕴,又有创新奇点;诗朗诵《今天我这样爱国》,一句句励志的话语,一声声落地的腔调,激情高昂、铿锵有力,这是希望之声,在礼堂上空久久回荡。在问答环节中,设置了大量有关脱贫攻坚问题,大家都踊跃抢答,充分表达出了西合营镇全体干部职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激情和决心。

  有一首歌,在战争年代中唱过,在建设祖国时唱过。唱起这首歌,就不惧怕任何艰难险阻。砥砺奋进向前看,脱贫攻坚谋发展。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大家定会紧跟镇党委、政府的步伐,永远红心向党,助力脱贫攻坚,奋力开创西合营镇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西合营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