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扶贫路上】市中院领导深入蔚县代王城镇调研指导扶贫帮扶工作

2018-10-22 15: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7日下午,市中院院长王靖、副院长陈延青,在县法院院长苏沛清的陪同下,深入到代王城镇新家庄、马家寨两个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帮扶工作。在新家庄村座谈时,王院长指出,要充分利用该村水资源丰富的优势,认真谋划传统有机水稻种植、稻田蟹养殖两个富农项目,并以此为依托,打造稻香小镇这一文旅品牌,提升带动该村乃至全镇旅游、民宿等发展,从而实现富民强镇。

  随后,王院长一行还深入市中院引进的万生生物科技等两个企业,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并指出,企业要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要在帮扶贫困村、引领贫困户脱贫等方面进行有益尝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王院长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他们一定要严肃驻村工作纪律,要创造性的开展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来源:代王城镇)

关键词:工作 帮扶 王 的 院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