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精准扶贫】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公司走访慰问柏树乡卧羊台村

2018-10-22 15: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公司副总经理杨良玉、老领导王凤岭、邓增福、副总师常俊停和帮扶小组有关人员,代表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到帮扶村卧羊台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文艺演出活动。

  杨总和扶贫小组的同志来到卧羊台村后,马不停蹄的开展工作,一家一家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子女就业,住房收入等情况,关照老人们天气变冷,要多注意身体。贫困户们表达了对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公司结对帮扶责任人和全体干部员工的感激,感谢对贫困户的关心,感谢驻村工作队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

  下午16:00,在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公司捐建的卧羊台村戏台上,举行了文化下乡演出。演出的12个节目各有特色,深受百姓喜爱,尤其是对口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用欢快质朴的语言,朗朗上口的节奏感,把国家的扶贫攻坚政策、把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公司以及扶贫工作小组在柏树乡卧羊台村开展的实际工作、把工作的效果与老乡的感受,如行云流水般演绎出来。最后,在村民们由衷的喝彩和热烈的掌声中,文化下乡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柏树乡)

关键词:中国 公司 化石 家庄 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