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拉足力之弓,务为民之事” ——县城管大队坚决下好“创城服务”这盘棋

2018-10-22 15:4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全县文明建设火热开展,捷报频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县城管大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排兵布阵,全面发动广大志愿者与城管执法员一起走上街头,深入开展市容整治工作。

  至九月以来,县城管大队共开展百人以上集中治理行动6次,开展服务宣传活动8次,进行联合执法行动5次,共疏导130余个摊点入市经营,清理城区广告、布幔、条幅、即时贴等3000余条,督导餐饮企业安装油烟装置20余家,依法叫停施工项目12次,并针对工作环节进行了便民市场优化建设。县城管大队开展的这一系列管理工作,都是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整治目标,以群众提供的良好建议为重要参考方案。市容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顺应了群众愿望,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城工作涉及的方方面面,大到市容市貌,小到广告牌匾,每一项工作都关系到“双创双城”的中心要求。在每一次工作当中,执法人员都信心百倍,态度坚定,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意识和境界,沉下心来,真抓实干,保证城管工作经得起人民和实践的考验。

  管理似布阵,眼下的创城攻坚战对城管执法者来说,何尝不是一场错综复杂的棋局。只有做到人心齐、顾大局、谋长远,才能真正下好“创城服务”这盘大棋。

  (来源:城管大队)

关键词:创 县城 城管 大队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