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扶贫路上】暖泉镇组织镇村干部到孟家堡村和西坡寨村 学习扶贫工作先进经验

2018-10-22 15:4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13日,暖泉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领导干部、驻村工作组和村书记、主任一行50余人前往南留庄镇孟家堡村和杨庄克乡西坡寨村观摩拉练,实地考察,学习扶贫工作先进经验。

  在孟家堡村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刘洋对民风街、党建长廊、村史馆和脱贫产业的详细讲解。在西坡寨村听取了杨庄克乡党委书记任永胜对贫困现状、产业分布和激发内生动力相关举措的介绍。

  返程后紧接着召开了“暖泉镇贫困退出及迎考调度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赵玉桥充分肯定了暖泉镇在扶贫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的同时,通过这次观摩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新的工作思路。各村工作有各村的优点,必须正视自身的不足,吸取别人的经验。赵书记要求镇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驻村工作组组长要深入思考、主动谋划,找准短板、对标定位,全面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思想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

  (来源:暖泉镇)

关键词:扶贫 村 镇 工作 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