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部门动态】蔚县安委会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8-10-22 15: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上午10时,蔚县安委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视频会,动员部署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省安监局副局长刘春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动员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严厉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依法查处伪造、变造、买卖、使用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违法行为。

  李秀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重要性。二是突出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重点任务。三是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四是强化体制机制保障,强化专项治理措施。

  县安监局、食市局、住建局、煤炭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开滦蔚州公司、城市加油站、新天风能公司、中石化、蔚县电厂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业务人员等16余人在县安监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县安监局)

关键词:专项 作业 作证 假冒 打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