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西合营镇脱贫攻坚再冲刺 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

2018-10-22 15:4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西合营镇在西合营中学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再冲刺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县环卫处领导、中节能公司领导、西合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各村保洁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西合营镇人大副主席史洁同志宣读了《西合营镇关于实施在编人员包联片村制度的通知》。在该通知中,她提到了在全镇实施在编人员包联片村制度的三大基本原则: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调度督查,强化管理服务,并就包联片村安排进行了通知。

  西合营镇副镇长顾永生同志进行了2018年度贫困退出工作部署。他主要讲到了关于贫困户退出问题,退出标准以及在退出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重点强调对贫困户如何进行精准帮扶。要求大家要高质量脱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节能公司韩晓轩经理进行了发言。首先对政府各级部门以及保洁员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其次,号召全体员工举上下之力,尽职尽责做到最好。通知各村保洁员代表会后领取工资,并鼓励出席人员就环境改善问题进行沟通以及提出意见。

  西合营镇主任科员常勇同志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常主任指出,西合营镇已顺利完成基础垃圾的处理与交接,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意见。最后动员大家应该充满热情与干劲,全镇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扎实做好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县环卫处丁勇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分工越来越细,市场化这个大趋势的到来,现在实施的为环境卫生一体化,城乡一体化以及队伍一体化。强调工作人员的责任仍不变,以及专业公司清洁工的主体责任仍存在。生活垃圾是重点问题,应一步一个脚印儿,动员全名积极自觉加入。

  最后,西合营镇党委书记贾仲臣同志讲话。贾书记强调,目前已进入了脱贫迎考关键期。在脱贫工作中,环境卫生是关键。环境卫生整治不能停,大家务必要用力进行大整治,并重点强调了严肃问责问题。全镇上下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再冲刺,并保证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西合营镇)

关键词:卫生 合营 工作 环境 环境卫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