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蔚县公安局 召开专题调度会强势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2015-06-09 18:3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下午,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视察蔚县指示精神,对当前禁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奉楼、副局长邵节及禁毒、刑侦、巡特警大队、办公室、草沟堡、宋家庄、柏树、下宫村乡重点乡镇派出所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草沟堡、宋家庄、柏树、下宫村四个重点乡镇派出所所长近期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汇报。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奉楼全面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督导蔚县禁种铲毒工作指示精神,就创新工作举措、实现“零种植”目标,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副局长邵节、禁毒大队等部门领导分别讲了具体意见。最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奉楼做了重要讲话,对当前禁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宣传造声势。将宣传发动贯穿禁种铲毒工作始终,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充分表明党委政府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非法种植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和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利用电台媒体、led屏、标语、传单、入户访查、巡回宣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禁毒、防毒意识。二是强化重点明责任。要深入重

关键词:公安 公安局 县公安局 工作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