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法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17: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是我国的第六个宪法日。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提高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蔚县法院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蔚县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印发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对群众的咨询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占海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