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要闻

蔚县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05 16: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蔚县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辉煌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项内容。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宪法资料和农民读本300余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们的宪法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富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