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南岭庄派出所持续做好“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2019-05-24 09:4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校园安全防控水平,维护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安全稳定,5月14日下午,南岭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的重点:一是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校园专职门卫值班制度,并要求学校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二是严格落实上学期间保安值守、检查登记制度。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盘查、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危险物品进入校园;三是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电线电器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