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州南区派出所联合出入境 深入辖区旅馆业开展外国人住宿登记业务工作培训

2019-09-30 10: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局的安排和部署,蔚州南区派出所积极开展70周年大庆各项安保工作,工作中获悉,有部分外国人将要入住锦都酒店,为提升工作人员外国人住宿登记水平,近日,蔚州南区派出所联合出入境深入辖区锦都酒店开展外国人住宿登记业务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以外国人证件识别、旅店业信息系统境外旅客登记,外国人住宿登记表的填写等主要内容,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与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前台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还重点部署了在接待外国人住宿期间发现的涉嫌非法居留、冒用他人证件、持用无效证件外国人等情况的应对措施。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的证件识别能力和外国人住宿登记的水平,为实现外国人住宿信息“不漏报、不迟报、不错报”的目标提供了有效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