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举办“5.15”宣传日活动

2015-06-09 18:3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着重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导、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工作,阳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按照公安部经侦局统一部署,于5月15日开展以“打击经济犯罪识假防骗共创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现场向群众提供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的法律咨询,如假币、假发票、银行卡、非法集资、非法经营等,列举典型案例,揭露作案手段。通过发放资料向群众传授制假售假的防范知识和识别技巧,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打假维权意识,形成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他们识假防骗的能力,拓展了经侦案件的线索来源,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县局共出动宣传车3台,民警10余人,现场共悬挂条幅4幅,设置咨询台1个,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过往群众咨询和解答问题达100余次。

关键词:公安 宣传 活动 犯罪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