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阳原县人民法院开展突击执行显成效

2015-06-09 18:3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阳原县人民法院利用春节期间被执行人陆续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从2015年2月10日至3月25起,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突击执行活动,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结合该院的执行积案实际,多为被执行人常年外出务工,找不到被执行人;或是被执行人隐匿财产,规避执行的“老赖”案件。该院执行局干警把握春节前后的人口流动规律,分类建立积案台账、设立突击执行热线电话、主动联系申请执行人和执行联络员,及时排查执行线索、强化执行力度和手段,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集中突击执行。截止3月25日,该院共执结执行积案23件,其中22件全部履行,1件执行和解。案件涉及农民工工资、建筑施工工程款、民间借贷、赡养费、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纠纷。个别案件立案执行已近十年时间,通过本次突击执行得以执行完毕,全部执结案件的执行到位标的共计170万余元。

关键词:执行 突击 执行人 行人 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