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蔚县公安局 迅速贯彻落实市局刑侦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县局刑侦工作

2015-06-09 18: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上午,蔚县公安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刑侦、经侦大队全体民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市局刑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局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奉楼迅速召开会议,通报了各部门今年以来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战果,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刑侦会议精神及王玉洁副市长等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县局刑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落实打击犯罪新机制,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全县刑侦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县刑侦工作要以刑侦信息化、科技化建设为突破,以刑侦队伍专业化建设为保证,以侦破命案、打黑除恶、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为重点,不断完善信息侦查模式,落实“科学指挥、合成作战、现场必勘、专业研判、分类侦查、准确办案”打击犯罪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打击刑事犯罪能力水平。要充分履行职责,在打击犯罪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在打击犯罪体制机制改革上求突破;固本强基,夯实刑侦基础工作;加强刑侦队伍专业化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命案攻坚、治恶痞霸、打盗抢骗”斩毒2号专项行动。刑侦大队牵头制定县局专项工作方案,抓好专项行动的组织、督导和落实。各警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的投入到打击犯罪工作中来,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确保行动战果最大化。

关键词:刑侦 工作 会议 落实 打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