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蔚县公证处 积极参与大项目建设为高速公路工程作证据保全公证

2015-06-09 18: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蔚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是蔚县2015年的重要工程。在工程筹备前期,公证处多次与县京蔚高速公路指挥部、京蔚高速公路张家口管理处联系,根据以往工作经验提出,为保证该工程顺利进行,应防止个别农民在工程用地上抢栽抢种、私搭乱建,在工程用地征收前,即由公证处对工程用地上的建筑物、林木及地上附着物、农田水利设施等地上物现状进行证据保全。京蔚高速公路张家口管理处采纳了公证处的建议,并与公证处签订了办理京蔚高速公路工程用地征收前保全证据公证的协议书。

  从4月15日开始,蔚县公证处人员与京蔚高速公路指挥部、京蔚高速公路张家口管理处人员已对暖泉镇、蔚州镇、涌泉庄乡、代王城镇四个乡镇征地范围内的坟墓数目进行了清点并办理了保全证据公证,下一步,将对征地范围内的建筑物、林木及地上附着物、农田水利设施等地上物现状进行证据保全,为工程的如期开工,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持。

关键词:公证 保全 公证处 公路 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