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李青春书记、李敏副市长、王玉洁副市长专题研究交通整治问题

2015-06-09 18:3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秩序张家口建设,突出解决交通违法和拥堵问题,4月14日,李青春书记、李敏副市长、王玉洁副市长会商研究全市交通整治问题。

  会上,王玉洁副市长分析了当前主城区的交通现状,李敏副市长就秩序张家口建设做了说明,指出了其中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李青春书记对秩序张家口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加强协作,涉及城市秩序的几个部门,包括交通秩序、市容市貌、基础设施完善等等,积极协作配合,以大局为重,精心制作方案。行动中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摆、闯红灯、酒后驾驶、随意变更车道或不按车道行驶、无牌无证、故意遮挡和污损号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违章行为。通过长时间、大面积的城区交通综合治理达到改善城区交通状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压力,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行人和车辆遵规守法,市民出行便捷。

关键词:副市长 市长 交通 秩序 城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