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法院开展野外拉练体能训练

2015-06-09 18:3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蔚县法院组织开展了“野外拉练、技能比武”活动,活动的目的是针对当前严峻的社会维稳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法院干警防范、预警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在此次活动中,院党组多次研究、全体动员、严密组织,共分6个分队,每队10人,自备水和食品,深入蔚县东部山区,沿着山路、徒步前进、穿越丛林,目的地是海拔2800多米的山顶,第一个到达山顶的人为“冠军”,第一个全体到达山顶的小队为“优胜集体”。7月16日,蔚县法院全体干警到万全军分区靶场,开展了手枪射击比武。活动的开展不但检验了我院干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干警的协作意识、团队精神,提高了干警应对突发事件、暴恐事件的警觉性,也给干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赶超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维护社会稳定的本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开展 法院 干警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