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河北省赤城县检察院荣膺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2015-06-09 18:3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5年3月份以来,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喜报频传,先后荣膺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市检察系统先进集体,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同时,张家口市院为该院郭文先检察长荣记三等功1次,累计32名检察人员因业绩突出,被评为省市两级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办案能手、理论人才或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

  面对成绩,该院专门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结合2014年度和2015年第一季度市院对18个县区院通报的整体工作考核结果,以及相关业务工作核心数据,再次部署推进2015年度各项检察工作。会议决定,成绩代表过去,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应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创新的思维抓好落实推进,把任务变成行动,将目标变成现实。各位主管检察长和中层领导干部纷纷表态,一定立足本职励精图治,带动部门创优争先,抓好业务,带好队伍,促进重点工作成果频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后,该院层层签订了“军令状”和“责任状”,即2015年度目标考核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明确责任主体,以铁的纪律、刚性的监督,保证“一岗双责”制度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执行。

关键词:检察 先进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