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副市长王玉洁观看民警春季整训汇报演练

2015-06-09 17:4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源:日报社  记者王浩  通讯员刘鹏

  原标题:张家口副市长王玉洁观看民警春季整训汇报演练

  “锤炼钢铁之躯,砥砺金盾锋芒。”4月28日,张家口市公安局开展了“严警风、正警容、树形象”春季整训汇报演练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观看了演练并讲话。

  王玉洁要求,公安队伍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要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教育管理、考核监督和纪律约束,自觉遵守公安机关“五条禁令”、“三项纪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广大公安干警既要有担当的勇气,更要有担当的本事,积极钻研业务,锤炼工作本领,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中央、省关于政法工作的一系列规定要求,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关键词:副市长 演练 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