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人民法院“五个落实” 强化纪律作风整顿

2015-06-09 17:4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中,阳原县人民法院要求全体干警把加强纪律作风整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五个落实”上求整改、见实效。

  一是要落实到为大局服务上。进一步增强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把法庭工作融入辖区乡镇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部署,真正做到与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合拍,行动上一致,并保证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帮得上忙、管的上用。

  二是要落实到司法为民上。要把落实司法为民各项措施作为方便群众诉讼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办人民之需办,不让一个老百姓到法院诉讼感到不方便、不文明、不公正,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新贡献。

  三是要落实到执法办案上。以推进公正司法为根本,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追求,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用公正审判的实际成果检验专项行动效果。

  四是要落实到深化司法改革上。深化司法公开,扩大司法民主,确保司法公正,真正保障人民群众对审判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

  五是要落实到队伍建设上。努力提升法官政治业务素质,在审判工作中不断强化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人民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关键词:人民 落实 司法 工作 实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