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县局:深入开展“警务实战春季整训”活动

2015-06-09 17: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切实提高全局警务实战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万全县公安局于近日组织全警开展了“警务实战春季整训”活动。

  县公安局党委对此次“春训”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分六期对全局在职在编人员进行理论学习、队列训练、体能锻炼、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等训练内容,采取精英授课、示范教学、实战操作、轮职轮训、战训合一等方式开展。在理论学习中,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人民警察训练条令等内容进行学习;队列训练中,邀请县武警中队战士担任教官,强化队列、行进、敬礼等警容风纪训练,培养优良作风举止;警务实战技能训练主要从警械使用、警情应对、查缉战术方面进行训练,着力强化民警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

  活动中,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玉成、政委李海山等局党委成员纷纷登台授课,对公安民警理想信念、队伍管理、廉政建设、心理健康、法律法规以及治安、刑侦、经侦等警种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将正确的理念、专业化技能和良好的经验传授给全体民警。同时,局党委成员也作为普通学员参与到每一期培训中,共同学理论、练队列、练体能、练技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参训人员的训练热情。

  下步,县局还将开展实弹射击、模拟警情等实战训练,进一步强化全警业务素质,为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筑牢基础。

关键词:务实 实战 警务 训练 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