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朝气蓬勃刻苦训练 练就威武英姿警容

2015-06-09 17: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按照省公安厅、市局警务实战春季整训工作部署要求,从强化警容风纪、纪律作风着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凝聚和提高战斗力。自4月8日起,精心组织支队民警及文职人员开展集中队列训练活动,先后有60余人参训。

此次队列训练,支队党总支高度重视,自3月30日在支队总支会上部署后,市局党委委员、支队长郝燕飞每周例会听取汇报,提出训练指导意见,并多次亲临现场参训指导。支队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参训,为参训民警树立了榜样,鼓舞了士气,提高了民警训练热情。

市局训练教官认真负责,严格按纲实训。期间着重训练和规范了稍息与立正、跨立与立正、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与礼毕和三大步伐等基本动作要领。全体参训民警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刻苦训练,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要求做动作,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教官严抠每一个细节,认真纠正,确保规范,保证效果。 通过严格训练,规范了支队民警队列基本动作,再现了民警特有的气质和飒爽英姿,提高了民警的服从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民警的正规化意识, 提升了队伍的整体素养和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支队正规化建设。

关键词:训练 支队 民警 动作 严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