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塞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5-06-09 17: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5月19日,塞北分局刑警大队邀请塞北管理区电视台记者一同深入到辖区农村信用社门前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采取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展示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单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禁毒宣传海报和咨询台前,人流涌动,许多群众纷纷前来观看禁毒宣传教育海报,了解我国禁毒法律法规和禁毒斗争形势、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要点,针对群众咨询的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等问题,民警们均热情地一一解答。并向过往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教育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余份,参与群众达1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社区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增加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作斗争。

关键词:宣传 活动 禁毒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