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法院召开司法公开平台应用培训会

2015-06-09 17: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省高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部署,推进阳光司法,努力实现三大平台的一体建设和整体推进,阳原法院于2014年5月8日召开司法公开平台应用培训会。网络管理中心负责培训主讲。院党组成员及各业务庭干警参加培训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建文主持会议。

  在培训会上,赵建文副院长指出,司法公开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是落实司法为民、促进公正司法的重要手段,全院上下必须按照省高院和市中院要求,统一思想,做好充分准备,确保2014年5月15日数字法院审判管理系统全面上线应用。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通过对“三大平台”应用软件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示范。培训现场,很多干警纷纷就各自岗位中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培训,各审判业务部门干警对审判流程公开和裁判文书公开有了直观的感知,并掌握了相关操作流程。对推进全院进一步做好司法公开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公开 司法 培训 平台 应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