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专题

沽源县政法系统积极开展政法大讲堂“补课”工作

2015-06-16 11: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确保政法大讲堂活动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沽源县政法委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强化认识,对因工作原因没有按时参加政法大课堂培训的干警,扎实有效地开展“补课”工作。

  沽源县坚持每周五下午集中“补课”,没有按时参加政法大讲堂的政法干警集中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通过政法网络视频进行进一步学习,并在课后组成“固定课堂”,着重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同时,每名干警可以结合本职工作,谈创新举措和效果,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增强了政法大讲堂的培训实效。

  “补课”工作已开展了4期,共有83名干警参加了“补课”。干警们认为,政法大讲堂是广大政法干警一次吸取营养、增长素养、提升修养的机会,要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通过政法大讲堂的学习培训,对于提高政法干警素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来说,意义十分重大,对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政法 工作 讲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