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专题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政法网络大讲堂”组织培训工作措施硬、要求严

2015-06-16 11:3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省政法网络大讲堂集中培训活动开展以来,阳原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好省、市、县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培训活动的开展。

  一、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培训学习全覆盖。该院强化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同志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政治处,负责组织、协调、检查和督导工作。为保证全院干警能够顺利收看政法网络大讲堂,每次培训前,各科、局、处、室、队提前对工作做出调整,确保参训人数,对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干警,课后,各科室及时组织补课。视频技术部门提前做好视频系统调试工作,确保网络畅通。办公室提前协调有关人员布置好课堂,确保良好的学习环境。

  二、严格培训制度,确保培训学习质量。该院严格培训纪律,领导班子成员不能参加培训的,书面向检察长请假;中层领导干部及科室干警不能参加培训的,书面向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假,并在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各科室在每次培训前一日上午将本部门参加培训干警名单报送院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院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报县集中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三、紧密联系实际,确保培训学习成效。每次课后,该院都结合今年重点任务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每名干警都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该院要求要以政法网络大讲堂培训学习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更新全院干警的思想观念和知识结构,不断提高全院干警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检察工作更好开展提供思想动力、工作方法和理论支持。

关键词:培训 工作 领导 办公 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