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兴蔚律师事务所两起案例被评为“全省妇女儿童维权优秀案例”

2015-12-04 16: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3月,全国妇联与中国女法官协会、中国女检察官协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妇女儿童维权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宣传工作的通知》。为响应全国妇联活动号召,省妇联权益部与省女法官协会、省女检察官协会联合制定实施方案,征集评选近3年来全省妇联系统、女法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办理或发现的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诉讼、仲裁、调解或执行案件。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申报3起妇女儿童维权案例。

  近日,由法官、检察官、律师等法律实务工作者和省妇女发展研究会秘书长、人大代表、高校教授,以及包括河北法制报在内的部分媒体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召开评审会。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申报的“张某被伤害致死案”、“郭某某抚养费纠纷案”被评为全省妇女儿童维权优秀案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富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