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蔚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检察信访工作

2016-03-17 17:0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检察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主动排查化解矛盾,切实做好了“两会”期间检察信访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做出了应有贡献。一是领导重视。院党组对“两会”期间维稳工作高度重视,检察长亲自督导,要求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以己之力,为“两会”顺利召开做出贡献;二是主动排查化解矛盾。提前组织控申检察科干警对涉检信访隐患逐一排查,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台账全,对排查发现的矛盾及时做好疏导工作;三是安排专人接访。从3月1日起至全国“两会”结束期间,每天安排院领导和干警进行接访,面对面为群众排忧解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