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公安局下宫村派出所深夜冒寒“帮属寻亲”获锦旗

2016-12-14 10: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公安局下宫村派出所深夜冒寒“帮属寻亲”获锦旗

  下宫村派出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将“有警必接、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急为民所急”、“想为民所想”为宗旨,力争打造民生警务,努力创建和谐警民关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于近日通过调取辖区监控视频,及时帮助家属找到离家出走老人,受到家属好评获锦旗。

  2016年11月14日凌晨1时许,该所值班民警接蔚县南留庄镇大饮马村村民田园丰来所求助称:其爷爷田善旺,男、80岁、南留庄镇大饮马村人,于今天中午12时在暖泉镇小堡从闺女家外出走丢,头戴黑色帽子、身穿黑棉袄、手拄四条腿拐杖、手提红色食品袋及一个马匝子、系精神失常人员,家属已将此情况转发微信朋友圈但至今未有音讯。民警接到报案求助后,积极开展找寻工作,并对辖区监控视频进行回放比对,经一个多小时查看比对,最终锁定该老人于同日14时25分由苏官堡村北视频卡口步行进入该辖区,视频显示该老人行走缓慢,晚上0时从苏田堡监控卡口由东向西徒步离开本辖区进入广灵县境内,民警按照该老人徒步进入与离开辖区所用时间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确定该人应该就在广灵县与我辖区交界处附近,民警果断出警采取对交界处的村庄、马路、农田地进行巡、查、问、听的工作措施,经过两个小时的徒步找寻,最终在山西省广灵县加斗乡东石门村村北玉米地农田道将其找到。家属紧握找寻民警的手不断的说“我们今天可是遇见好心人啦”!并于同日上午将一面“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该所民警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