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公安局南区派出所雪夜将一醉酒中年男子送回家

2016-11-30 11: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公安局南区派出所雪夜将一醉酒中年男子送回家

  蔚州南区派出所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群众求助工作。近日,及时将一醉酒中年男子送回家,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

  2016年11月21日0时30分,该所民警在蔚州镇南环岛附近巡逻时,发现有一人躺在路边。当时天空正飘着雪,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到跟前看清是一位年龄50来岁的醉酒中年男子躺在那里。民警将其唤醒,中年男子自称绰号叫“老狐狸”,因一人喝多了,就躺在路边睡着了。民警见状后,从前进路第三完全小学附近一夜间营业药店买了一盒葡萄糖,让中年男子喝下醒酒,并将其送回了家。家人非常感动,不知说什么才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