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南杨庄派出所利用元旦假日深入辖区看望孤寡老人

2017-01-04 10: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杨庄派出所利用元旦假日深入辖区看望孤寡老人

  2016你12月31日上午,南杨庄派出所警民爱心社带着爱心人士捐助的部分爱心款在所长李海明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活动,看望孤寡老人,表达了民警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

  在走访期间,所长李海明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祝福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向老人们送去了棉衣、米、面、食油等慰问品。交谈中所长李海明叮嘱老人们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有什么需求,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派出所将近最大的努力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慰问活动让辖区孤寡老人真切感受到了南杨庄派出所的关切之情,树立了派出所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目前,该所民警已看望辖区孤寡老人十余人,我们的爱心活动正在开展之中,让我们用自己的拳拳爱心给他们一个温暖的佳节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