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蔚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下宫村派出所妥善安置一名老人

2017-02-08 10:0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宫村派出所妥善安置一名老人

  下宫村派出所在构建警民关系活动中,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力行“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于近日夜寻老人深受家属高度瞻仰、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2017年2月4日23时10分,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派警:在南马庄村报案人的母亲在两个小时前走失。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调查获悉:系郭某(男,60岁,南马庄村人)与妻子余某某(女,72岁,南马庄村人)于同日晚上21时许,在家中发生夫妻纠纷致余桂花外出,其儿子郭金柱得知此情经寻找未果且报警求助。民警看着儿女焦急的神态一边用温馨的语言安抚一边开展寻找工作,通过村委会利用广播进行广播。于次日0时30分将余桂花在南马庄一村民家找到并送至其家中,郭金柱紧握着民警的手不断致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建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